渐暖

你不懂我,我不怪你。
崇拜 - 梁静茹

【我活了 我爱了 我都不管了 心爱到疯了痛到算了就好了

可能的 可以的 真的可惜了 幸福好不容易 怎么你却不敢了呢

我还以为我们能不同于别人

我还以为不可能的不会不可能】

没必要把自己看得那么卑微,无论ta有多么优秀,你有多么爱ta.

虽然我喜欢仰视,但不并是要自己渺小。

4.28 0:30

我给他发了简讯【我们原谅过去不想以后,包容的、慢慢的、留有余地的开始吧!好不好?不再试探,不再伤害、不再小心翼翼的患得患失…】

4.28 9:55

他回我【我一直觉得,我能留给你的,是一种想象,一个记忆。你说你喜欢暧昧,我想,你是对的。当时太稚嫩,想的少,怎么想怎么做。很好玩的是,我们当时都想结束那种状态,不管都因为些什么。没有说怨过什么,只是花了一段时间来原谅我自己。你非常好,优秀,并且我一直坚信着这一点。很少和大耳朵他们联系了,说明性格缺点的范围化。好久前,一个人,凌晨,听的《问》,看着你得空间,默默流了10秒钟的泪,没有象个孩子一样哭出声音,我发现更多的是感伤,愧疚。我想我没有勇气再去伤害你一次,所以,不会开始。记忆中的,在雪地中看天空,那是我,不过,我变了。sorry。】

我打给他,没想哭,却泣不成声...那天我们说的话比这几年加起来都多。他说话还是那个样子,明明已经很遥远了却莫名的觉得亲切。他说他变了,可是我感觉不出。他说我把他想得太好,我说他把我想得太好。其实究竟我们自己是什么样子的连我们自己都不清楚...又哪儿有谁对谁错呢?

他说先从朋友做起吧,我清楚,我们只能做朋友。

可是做得好辛苦。

不想失去这个人,又不想只做朋友,又明知在一起会很难。那该怎么办呢?

想得开其实并不代表可以放得下...

想开与放下其实并不冲突。

现在,我想开了,但没想放下...

评论
热度(1)